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和理事会


发表于:2023年10月15日 11:20 点击:[]次   


 

10月14日,以“新时代新阶段反腐败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和理事会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中国廉政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和理事会。同时来自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实务工作者以及权威学术期刊的160余位代表齐聚杭州,共同探寻新时代新阶段下廉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方法路径。

本次年会设置了5个平行分论坛,议题涉及新时代反腐败战略和策略研究、廉洁文化建设,还涵盖了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与体制改革。来自知名高校和廉政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富有实践经验的嘉宾围绕议题分享研究经验、碰撞思想观点。



本次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反腐败导刊》杂志、杭州市余杭区纪委区监委承办。



来源 :反腐前沿

编辑 :金焱鑫

初审 :金焱鑫

终审 :张志忠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为多个单位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