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为多个单位做主题讲座


发表于:2023年07月27日 17:28 点击:[]次   


 



为充分发挥内蒙古廉政研究中心培训作用,7月24日和26日,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分别在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为天津市生态城税务局培训班,在内蒙古警察学院为自治区公安系统纪委书记培训班,在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重庆人文与科技学院培训班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及干部能力提升”为主题开展培训。培训通过“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三个好’”“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两个好’”两大主题系统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的理论和实践发展的逻辑思路和核心要义。



此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和理事会
下一篇:  中心副主任孙凯民教授、办公室主任乔福龙应邀参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边疆民族地区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