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张志忠为学校党委中心组做讲座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59 点击:[]次   


 

2019 年11月7日下午,中心主任张志忠教授在内蒙古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做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作为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志忠教授以“坚持和巩固‘中国之制’,完善和发展‘中国之治’——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决定》的重要内容等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为与会同志深刻全面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廉政中心张志忠主任在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社科时评】担当民族复兴使命,谱写奋斗青春乐章
下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首批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