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总会廉政分会会长任建明教授来中心访问并作讲座


发表于:2016年05月28日 08:35 点击:[]次   


 

2016年5月27日下午,中国管理总会廉政分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内蒙古廉政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任建明教授,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4号会议室作了“不能腐的逻辑与对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李秀良主持。内蒙古大学纪委相关人员,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分学院的书记、院长,以及中心研究人员、研究生80多人参加了讲座活动。

在讲座前,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自治区高校纪工委书记钱晓颖会见了任建明教授,就内蒙古廉政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就任建明教授对内蒙古大学廉政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首批理事单位
下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网站建成并开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