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首批理事单位


发表于:2016年06月18日 08:42 点击:[]次   


 

2016年6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成立大会在北师大召开,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李秀良、中心副主任孙凯民教授作为首批81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参会,并参与了分会的筹备工作。

廉政建设分会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设的二级分会,由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教育纪工委,教育部直属高校、省部共建高校的纪检机关、部分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组成,分会主要为高校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廉政理论研究和实践交流提供服务平台,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协助高校纪检机关开展廉政教育和相关干部的培训工作。中央纪委监察部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原副组长、局长李胜利被选举为理事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到会讲话祝贺。中央纪委、监察部廉政理论中心副主任谢光辉,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程文浩分别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廉政研究心得与展望》专题报告。

我校纪委、廉政研究中心将充分利用廉政建设分会的有利平台,开展高校廉政理论研究和工作交流,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上一篇:  中心主任张志忠为学校党委中心组做讲座
下一篇:  中国管理总会廉政分会会长任建明教授来中心访问并作讲座